活動

`

港專已與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 、泰富基建有限公司等隧道營運管理商舉辦多次「先聘用.後培訓」隧道交通督導知識基礎證書 (兼讀制) 課程,為業界提供源源不絕的人才。

上年政府開始實施「易通行」計劃,亦推行三條過海隧道分時段收費,目的為減輕隧道尤其高峰時段的車輛通行阻力,亦間接減輕隧道交通督導員的工作負擔。雖然人工隧道收費之職位現正逐漸減少,但隧道交通工作方面的人力資源需求仍然龐大,加上近年陸續有新隧道開通,未來行業前景非常樂觀,適合中高齡人士轉業。

2024年最新一期招聘及簡介會詳情:
https://www.hkctsvt.edu.hk/tc/campuses-activities/activities/20240117

(第11班) 隧道交通督導知識基礎證書(兼讀制)簡介會於2023年11月2日於港專佐敦教學中心順利舉行。

僱主 — 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現場簡介職位要求及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