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近年,網絡安全成為重要議題,隨著互聯網服務的普及與設備的迅速發展,個人、企業以至社會所面對與「網絡安全」相關的風險和威脅也與日俱增。據全球網絡安全報告指出,2021年全球網絡攻擊數量較去年增加五成,令世界對網絡安全人才的需求飆升,亦引起各僱主對網絡安全的關注。是次工作坊十分榮幸邀請香港警務處 - 網絡安全及罪案科高級督察李文鋒先生擔任主講嘉賓,分享網絡安全對各行各業的重要性及如何培訓員工加強網安意識。超過九成半出席的僱主代表對工作坊感到滿意,有接近八成半僱主代表更認同工作坊具實用及應用性。工作坊另一環節由港專資訊科技部主管張達明先生帶領大家參觀港專於2022年設立的「網絡安全運營中心」及「網絡靶場及實訓中心」,並即時分享網絡攻防資訊,讓僱主更認識當中的風險並作出防範。

活動花絮:

港專資訊科技部主管張達明先生就網絡靶場設備進行講解

港專職業訓練學院就業服務部主管李富銘先生(右)致送紀念品予網絡罪案及調查科高級督察李文鋒先生(左)

網絡罪案及調查科高級督察李文鋒先生與一眾公司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