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近年聯合國提出多項永續發展目標,社會各界對於「環境、社會及管治」(ESG)日益關注。 ESG 於企業間亦成一時熱話,愈來愈多企業推行新的發展方針時,會兼顧利潤、使命及可持續發展等多方面考慮。

為探討這議題,港專僱主服務組特別邀請商界環保協會 – 環境、社會及管治策略主管楊思文女士(Ms. Vivian Yeung) 擔任主講嘉賓,於3月3日以網上直播形式舉行「HR如何配合企業推動ESG」講座,與七十多位企業的人力資源部門同事作專題探討。 

講座中,Vivian由淺入深,先介紹 ESG 的標準及框架,再講解 ESG 評級對企業的影響,繼而引用例子說明如何將 ESG 融入各種人力資源和管理職能。在答問環節上有不少參加者提問,Vivian亦即席分享及回應,各參加者對是次講座均感到十分滿意,反應理想。

未來,衷心希望 各公司機構能帶領及更有效地推動 ESG ,共締永續社會。

活動花絮: 

網上直播期間,楊思文女士(Ms. Vivian Yeung) (第一行左二) 與一眾公司代表進行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