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轄下職業訓練學院每年都培訓出一眾傑出學員,為表揚及鼓勵學員努力增值,港專職業訓練學院「傑出學員頒獎典禮2021」已於2021年8月13日  假港專賽馬會本科校園舉行。

今年頒獎典禮邀請僱員再培訓局副行政總監(培訓服務)彭炳鴻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並獲多位僱主代表提名、贊助並親臨支持。今年共有11名學員獲頒發「傑出學員獎」及「優異學員獎」,他們分別來自社福、地產、人力資源、物管、陪月、室內設計、包餅等課程。

在「學員分享」環節中,陪月員基礎證書優異學員陳慧琼,分享入行過程。對新手陪月來說,入行不易,但陳同學從課程助教、月子餐廚,一步一步邁向專業陪月的工作,令人鼓舞。TTA創意工業(室內設計)基礎證書優異學員伍芍錡及黃敏思都有分享設計行業的創業經歷。兩人在學習過程中發現互相對設計的美感、理念相當有默契,在偶然的機會下成立工作室,從此開啟事業新一頁。兩組學員分享都非常精彩,亦為台下的學員們帶來正面啟發。

現時港專職業訓練學院提供超過220項僱員再培訓局課程,涵蓋20多個不同行業範疇,是次活動讓學員的成功故事得以展現,充份印證學員透過修讀再培訓局課程,找到人生方向,各自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

活動花絮 : 

(左)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校長陳卓禧博士致送紀念品予主禮嘉賓僱員再培訓局副行政總監(培訓服務)彭炳鴻先生(右)。

 

在「學員分享」環節中,陳慧琼同學分享如何在工作中凡事想多一步,並展示其製作的精美月子餐。

 

在「學員分享」環節中,伍芍錡及黃敏思分享創業過程並展示室內設計作品。

 主禮嘉賓與一眾得獎學員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