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各大企業現時面對巨大的營運挑戰。當疫情過後,如何帶領團隊全力衝刺,提升業績,考驗著企業領導人的智慧。

有見及此,港專僱主服務組特別邀請在相關議題上擁有豐富經驗的李卓駿博士擔任主講嘉賓,於5月7日以網上直播形式舉行「逆境領導力 : 如何啟發員工從另一個角度面對2021年的挑戰」工作坊,為一眾工商機構高級管理人員提供商業策略新觀點。 

常言道 ﹕「心態決定一切。」 有些人面對失敗會輕易放棄 ﹔相反,有些人則會努力不懈地堅持,尋求新的方法來解決困難。 透過李博士的分享,讓我們得到啟發,明白擁有「增長心態」(Growth Mindset) 的管理人員往往願意通過學習和努力來創造價值,不固步自封,以正向及積極態度看待挑戰及困難,從而發揮潛能,提升團隊業績。未來,衷心希望 各工商機構能在各位的帶領下,迎難而上,再創佳績。

活動花絮 : 

李卓駿博士當日到校進行網上直播

 

直播期間,李卓駿博士與一眾工商機構高級管理人員進行大合照


就業服務部經理源肇卓先生(右一)代表港專致送紀念品予李卓駿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