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ERB再次委託本校舉辦地區導賞團。透過三小時的企業參觀或行業講座,讓參加者親身體驗實際工作環境,了解有關行業的基礎知識,令有志投身或轉職人士能夠選擇合適的課程報讀。

首團地區導賞團於2019年8月28日順利舉行。當天的活動主題為保健按摩,得到美容集顧問有限公司的支持,我們安排參加者參觀他們旗下位於荔枝角新開設的日式養生館「健禾708」。

「健禾708」致力提供安全高效的養身保健療程服務,僱主代表特別安排學員參觀他們獨家引入由日本708電氣石打造的能量石座,並向他們介紹養身館的日常運作、各項服務及儀器設備等﹔其間更邀請到現時任職該公司的本校ERB課程畢業學員吳詠嫻小姐跟參加者分享其入職心路歷程與工作經驗,加深他們對行業的了解。

活動花絮

僱主向參加者介紹養身館的日常運作、各項服務及儀器設備等。


僱主致力提供安全高效的養身保健療程服務,獨家引入由日本708電氣石打造的能量石座。


港專ERB畢業學員吳詠嫻小姐現時在「健禾708」任職,當天她亦有在場分享其入職經過及心路歷程。


僱主與參加者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