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港專 > 傳媒中心 > 最新消息

學習英語不受時地限制
立即登記 免費索取帳戶

 

現今的學習模式,已不再受時間及地點局限! 獲教育局「質素提升支援計劃(QESS)」資助,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建立了一個「網上互動娛樂英語學習平台」,提供多元互動的學習模式(例如融合傳統題型,繪畫、錄製音頻、拍照和錄像),大大提升學習英語的趣味;使用者可按個人能力和時間,靈活調節學習進度,學到不同主題的詞彙和語法,隨時隨地提升英語讀寫聽說的技巧!

想把握機會免費學英語?平台現正開放予公眾人士使用,立即按此登記,我們會為你免費建立戶口! 


平台功能


圖片介紹
電子書內設有多種功能:語音朗讀(詞語或段落)、字典、顏色標註、設定書籤、列印等

QESS project - HKCT Interactive Online Learning Platform - English Learning Edutainment - exercise layout


每個單元均設有不同學習目標,詞彙及語法重點

主題
Food
Virtual Fitness
YouTubers
Online Relationships

語法項目
Articles
Connectives
Countable &Uncountable Nouns
Present Perfect Tense

 

查詢
電話:2265 3544(薛小姐)
電郵:tammysit@hkct.edu.hk


參考資料
自資專上教育基金「質素提升支援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