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港專 > 傳媒中心 > 最新消息

港專暫停所有*面授課堂及活動
圖書館、學生中心及電腦中心停止開放

配合政府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港專宣布將於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至12月16日(星期三)暫停所有面授課堂(*兼讀制毅進課程的考試除外)及活動,並會暫時關閉圖書館、學生中心及電腦中心。而再培訓課程亦會由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起,暫停所有晚間面授課堂(不涉及直接或緊密接觸的日間面授課堂則如常進行),直至另行通知。

何文田和馬鞍山校舍,以及所有職業訓練學院轄下的培訓中心的開放時間將會改為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正(其他教學中心則維持不變),學生如無特別需要,請暫時不要返回各校舍及教學中心。

港專已加強所有校舍及教學點的清潔及衞生措施,並已進行長效抗病毒塗層工作,以有效殺滅細菌及病毒,包括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港專將於網站適時更新最新安排。如有查詢,請於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30內致電 2926-1222 或 WhatsApp 到 6300-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