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文憑課程(電機)

簡單課程介紹
專科文憑 (電機)-本課程為一年兼讀制文憑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電機和電子方面的基礎,讓學生能更容易銜接到相關學科的學位課程。
此一年制兼讀課程教授電機工程的基礎知識,以便學員日後進修更高級別的相關課程。
專業認可資格

香港實務工程師學會 (HKIIE)。畢業學員符合指定學歷及相關工作經驗要求,可申請成為指定級別的會員。

課程介紹及特色
此一年制兼讀課程教授電機工程的知識,以便學員日後進修更高級別的相關課程。
 

課程特色

  • 升學銜接:完成本課程後,符合指定要求的畢業生,可升讀由港專開辦的電機電子工程高級文憑課程
  • 修讀時間短: 與市場上其他課程相比課程時間明顯較短, 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文憑資格,同時不妥協於教育標準
  • 彈性上課時間表: 每週兩節堂課,可以輕鬆安排學習時間於現有的工作和個人事務中

(只限英文版本)

September 
Elementary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Effective Use of English 
 
January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Principles 
Electrical Machines 
 
April
Advanced Electrical Principles 
Electrical Power 
 
+ 課程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課程模式

兼讀制

授課形式

面授

開課日期

每年九月

修業期

1年

上課地點
入學資格
  • 完成中五課程及數學科及格;或
  • 持有電機工程證書 / 屋宇裝備工程證書,或同等學歷;或
  • 年滿23歲及具相關工作經驗。

Mr K H So

專科文憑課程(電機)學生

2022/23 學年第一學期優異成績

非常感謝港專對我的支持與鼓勵,並頒發優異成績獎給我,勉勵我繼續努力完成接下來的課程。港專的所有導師都令我受益匪淺,他們很用心去解答我所有問題,幫助我完成學業,有問題,找導師,肯定沒錯。

選擇港專,是因為港專給我提供了升學的機會,而且費用也合理。完成這個課程,我將會繼續修讀高級文憑,甚至更高的學歷,活到老學到老。半工讀,真的很辛苦,但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有收穫,遇到不明白的,請教導師、同學,多問多做,同學們,加油!

$19,140 (分3期繳交)

早鳥學費減免優惠*

  • 申請者於2024年7月31日前報名入讀此課程(九月開課),可享學費減免港幣800元正;此減免將於最後一期學費扣除。

*註: 如有任何爭議,港專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電話:(852) 2276 8514 / (852) 2926 1222
電郵:cie@hkct.edu.hk

學費及資助會因應各種因素而按年作出適當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