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

僱員再培訓局ERB推出「先聘用.後培訓」計劃,協助中年人士、「後50」(50歲或以上人士)及其他有興趣人士投身隧道管理工作。簡介會已於12月9日(四)順利完成,報名及參與人數踴躍,很多學員都表示想好好把握機會,延續第二事業。是項「計劃」由僱員再培訓局委任港專提供在職培訓,僱主 「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聘用20名交通督導員實習生參加計劃。

「先聘用.後培訓」是指成功獲聘的學員會由公司安排以僱員身份參與培訓,完成基本理論訓練,包括營運及管理隧道的程序、緊急事故處理、搶救車、滅火及急救訓練等。通過評核後,再進行7天的工作實習。學員通過相關考核和考獲急救證書後,便符合運輸署就交通督導員(隧道)的指定資格,可正式入職成為隧道交通督導員。

1. 培訓與實習階段
▪ 薪金約 $8,800 (時薪$50及按實際出席日數計算)

2. 成功入職成為隧道交通督導員後
▪ 基本月薪 $13,500
▪ 特別獎金 $3,000
▪ 設有醫療福利、免費膳食、超時工作1.5倍時薪

活動花絮 :   

「先聘用.後培訓」隧道交通督導知識基礎證書(兼讀制) 【招聘及簡介會】於港專佐敦教學中心順利舉行。 

簡介會現場吸引眾多學員報名,氣氛熱烈。 

僱主「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歐陽錦裕先生現場解答準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