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头「投」是道网上股票投资比赛是港专雇主服务组与友好合作雇主中原金融集团的一次新尝试,在疫情反复情况下,活动简介会以至整个比赛均是透过网上及手机程序进行,早前疫情缓和,政府又放宽了防疫措施,很高兴比赛的压轴活动 - 颁奖礼暨专题讲座得以在2022年6月18日下午以实体方式顺利举行。

是次比赛共设有冠、亚、季军、眼光独到奖、数据分析奖及策略部署奖等六个奖项。当日除了颁发奖项予比赛的优胜者外,还邀请了中原证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钧宇先生分享2022年下半年的投资攻略,让参加者掌握下半年的投资走向。而活动下半部分则邀请了港专金融证券投资证书课程毕业生,现为中原证券有限公司营业董事伍倩宜女士,在中原证券有限公司联席董事谭浩俊先生陪同下,以轻松浅谈的访问方式向参加者分享入行心得,包括如何克服转行的心理压力,以及考取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试的温习方法,令参加者获益良多。

是次比赛模式为港专金融证券投资证书课程学生安排一个学以致用及掌握行业最新信息的机会,亦为业界中原金融集团招募合适人材,为行业注入新血。这次合作建立良好合作基础,港专雇主服务组会继续积极与中原金融集团及不同行业雇主探讨多元合作方式,务求为学员为业界创造更多就业及培育人才的机会。

(左起) 中原证券有限公司联席董事谭浩俊先生、中原证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钧宇先生、港专职业训练学院总监龚佩英女士、C基金投资总监李浩德先生、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丹莉女士、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高级联席董事黎韵娥女士、港专效能与资源发展副总监陈洁仪女士

头「投」是道网上股票投资比赛冠、亚、季军得奖者 
(左一) 季军: 王慧贤同学
(左二) 亚军: 蔡秀慧同学
(右一) 冠军: 彭劲松同学

中原证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钧宇先生分享2022年下半年的投资攻略及大市分析

中原证券有限公司联席董事谭浩俊先生及港专金融证券投资证书课程毕业生 – 中原证券有限公司营业董事伍倩宜女士为大家讲解入行心得及所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