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僱员再培训局ERB推出“先聘用.后培训”计划,协助中年人士、“后50”(50岁或以上人士)及其他有兴趣人士投身隧道管理工作。简介会已于12月9日(四)顺利完成,报名及参与人数踊跃,很多学员都表示想好好把握机会,延续第二事业。是项“计划”由僱员再培训局委任港专提供在职培训,僱主 “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聘用20名交通督导员实习生参加计划。

“先聘用.后培训”是指成功获聘的学员会由公司安排以僱员身份参与培训,完成基本理论训练,包括营运及管理隧道的程序、紧急事故处理、抢救车、灭火及急救训练等。通过评核后,再进行7天的工作实习。学员通过相关考核和考获急救证书后,便符合运输署就交通督导员(隧道)的指定资格,可正式入职成为隧道交通督导员。

1. 培训与实习阶段
▪ 薪金约 $8,800 (时薪$50及按实际出席日数计算)

2. 成功入职成为隧道交通督导员后
▪ 基本月薪 $13,500
▪ 特别奖金 $3,000
▪ 设有医疗福利、免费膳食、超时工作1.5倍时薪

活动花絮 :   

“先聘用.后培训”隧道交通督导知识基础证书(兼读制) 【招聘及简介会】于港专佐敦教学中心顺利举行。 

简介会现场吸引众多学员报名,气氛热烈。 

僱主“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锦裕先生现场解答准学员问题。